《中世纪2全面战争》如果真的打仗了,独生子女阵亡了,他们的父母谁来养?

share

云端孤叟:刚查了下抚恤金也就是80个月到20个月工资 小兵一个月两三千的样子 按三千*80算 24万真心没多少 交通事故也就这个价 可以在某边远县城买个80平的房了 逢年过节有人会给送点米面油就是这样 发布于 2023-12-04 07:34:22

zealot心太:所以不要随便喊打喊杀,和平万岁。 发布于 2023-12-04 03:16:12

gfzgan:说的好像子女多就都赡养老人似的。 发布于 2023-12-04 02:45:32

chainsword:“三丁抽一,五丁抽二,独子不征。”
发布于 2023-01-04 00:12:52

乱山民:说实话 中国在国际社会扮演的角色过于“中庸” 缺乏威慑力 南海的不平静有鉴于此 中南半岛那些小国正是知道我国现在的主流是“稳定压倒一切” 所以才如此肆无忌惮 你不知道印尼的惨剧吗 更何况说不定还是某些大国故意扶持的了 再者说国内现在内政也不是太好吧!!!!!(绝无恶意) 发布于 2023-01-03 23:26:42

jcq8283:那照片好犀利啊,拿个沙发垫子 发布于 2023-01-03 23:26:32

丿似水化柔情丶:你想的太多了
发布于 2023-01-03 23:26:02

普罗柯比之叹:那是我的普通照…… 发布于 2023-01-03 23:25:42

jcq8283:忘记了,那张拿剑的 发布于 2023-01-03 23:25:32

普罗柯比之叹:共发了3张文清普罗,是哪张??? 发布于 2023-01-03 23:25:12

jcq8283:在群里看到普罗的文艺青年图,当场震精了 发布于 2023-01-03 23:25:02

普罗柯比之叹:要说打不起,我也认同,不过关键还是依据中国近年来外交完全依附于内政,求稳压倒一切的惯性。 发布于 2023-01-03 23:24:32

乱山民:中国不敢打也打不起 中国已经入老龄化社会 一开战 多少独生子女要血染疆场 社会问题会急剧恶化
发布于 2023-01-03 23:19:32

起名·好难:和平时代子葬父,战争时代父葬子?
发布于 2023-01-03 23:18:52

jxyben:听说过重庆的 棒棒 没得【一种类似于挑夫的职业】,我母亲在的那家公司常年雇一个棒棒去挑货,那个也是打过当年去打了越南的,现在马上60了,还要迫于生计出来当苦力。
还有一个案例,,,大家应该都知道当年国民党派兵去越南**,但是这只军队只有极少部分回国了,绝大多数都留在越南了,不是不想回来而是回不来,我母亲去越南开个会,我也趁机去玩【虽然不好玩】,亲眼所见的,那些在那边定居下来第三代第四代的感觉还不是好明显,但是那些第2代的说起都哭,他们现在绝大多数人还是没有任何国籍的,意思就是没得身份证,工作找不到,找当地的女的结婚不是缺胳膊少腿的就是弱智些,还有的要么是长得太丑或者就是由于一些封建社会相当重视的因素而嫁不出去的,先辈们为国打仗,后代受这种罪 发布于 2023-01-03 23:18:12

徽京猛犬:有句话
战争就是一群老人骗年轻人去送死?
大概是这个意思
是谁讲的来着
发布于 2023-01-03 23:16:02

xiaozhubide:你说的是在哪国( ⊙ o ⊙ )啊! 发布于 2023-01-03 23:12:12

起名·好难:所以说生女儿好啊,生女尤得嫁比邻,生男埋没随百草。只要打仗这种悲剧是无法避免的,战争带来的诸多恶果之一。 发布于 2023-01-03 23:12:02

鸡霸不给力:
发布于 2023-01-03 23:07:42

鸡霸不给力:
发布于 2023-01-03 23:07:32

幻雪星落:打仗国家都没了还管什么父母谁来养
打不赢父母都是死
有这心态的都把中国当美帝是吧
以为打仗打了别人死几个人就完了?
发布于 2023-01-03 23:07:02

情系青杭:断子绝孙和钱哪个重要?????支持克隆人!!!!!!!!!! 发布于 2023-01-03 23:05:52

猎人CYH:PLA是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相比不怕苦,不怕死还是容易得多,真死起来也就是一瞬间的事儿,而苦起来可不是啥时候是个头 发布于 2022-12-18 07:22:22

灰白那提斯:所以会打仗吗?不可能啊,只有中华网,铁血网那样的FF才会打打嘴炮 发布于 2022-12-18 06:47:42

kean840526:同志太理想了,我老同学的父亲是越战的老兵,还帮他的残了的战友要过伤残津贴了。
算了,总之天朝威武。 发布于 2022-12-18 06:38:02

吾乃四萌神之主:大概明年就会有这么个基金会了。 发布于 2022-12-18 06:36:32

liukun43215678:说实在话 他们又不是保护老百姓的利益而战死的 让他们保护的那些人操心把 发布于 2022-12-18 06:35:32

1573wangwj:我这里是云南,昆明是好地方,但出昆明五十公里各个县城腐败成什么样,我还真敢说,要是我爷爷现在还活着,我爹至少都是县级领导干部。 发布于 2022-12-18 06:30:32

1573wangwj:这个我清楚,前提是有文化才能有前途,没文化的全给打发回乡了,像我们院子看门大爷,单位只是管饭,他买衣服什么的都靠看门每月三百块钱。睡觉就睡在保安室里,每天出门都看见他坐台阶上看对面小卖部里的电视节目。
这还是好的,要是贫困地区呢?居委会无力抚养怎么办? 发布于 2022-12-18 06:29:52

1573wangwj:虽然我看到的只是文章,也有可能是作者瞎掰的,但我还是选择相信,至少在我身边人走茶凉的例子屡见不鲜。我爷爷参过军剿过匪,现在去世了,去世前后待遇完全两样。我们院子看门大爷打过越战,每天看他落魄的样子让人心寒·哪有他口中当年英雄的样子呢。 发布于 2022-12-18 06:29:02

1573wangwj:自己baidu吧,有些参加过解放战争,朝鲜战争的老兵都沦落到要饭的份了· 发布于 2022-12-18 06:27:32

某号码:美国越战老兵制造的悲剧可不能无视。 发布于 2022-12-18 06:27:02

xing532228513:TC不是没有钱,只是不肯吧这些钱给烈士家属,看看每年国家在公务员身上是花了多少钱,买公车话多少钱,等等,
TC的状况是属于国*的,老百姓并没有从经济增长得到红利,还要承受通货膨胀带来的后果,悲剧啊 发布于 2022-12-18 06:26:22

梅州才子:我是贫穷的80后,一无所有无所牵挂。热爱和平的我谁想统治中国我不管,要打要争是你们的事,反正我毫无益处。 发布于 2022-12-18 06:23:52

侥幸不死的士兵:忍冻挨饿的时常有,昨天还在撕杀,今天就停战了,理由是啥什么国际节日,我都纳闷祖国的士兵们为嘛打仗,当真觉悟都那么高么,还不是听说隔壁邻居说的当兵给吃给住么 发布于 2022-12-13 17:21:42

ozozozfaith:能用政治手段解决当然好...问题是有时事与愿违...所以说不可通用... 发布于 2022-12-13 07:47:22

磁针_石:这句话是讲述的战争是政治的延续。能用政治手段解决,就不要轻易用军事解决。 发布于 2022-12-13 07:46:42

扒神功裤衩:钱是发下来了,但被某些人拿去买茅台了。 发布于 2022-12-13 07:46:42

WS黑洞:问题是如果你是当兵的,真要打仗了你也跑不了.....
你说现在国内当兵的都不是为了打仗的....那你觉得美国那一帮子当兵就是为了去阿富汗钻山洞的?为了去伊拉克吃路边炸弹的?
所以这话真的很无聊唉. 发布于 2022-12-13 07:46:12

ozozozfaith:不可通用...如中国1937何不投降...缓靖政策也阻不了希特勒... 发布于 2022-12-13 07:46:02

磁针_石:最勉强之和平,亦胜过最正义之战争 发布于 2022-12-13 07:45:02

磁针_石:理论上是国家养。但是注意哦,这只是理论。原来说的抗美援朝战死的要怎么怎么样。两三年后还是不了了之了 发布于 2022-12-13 07:44:42

113.2.198.*:《第一滴血》里的“兰博”? 发布于 2022-12-13 07:24:12

教皇╰_╯卫队:那我麻烦了,我有2个儿子,看来我这辈子完了 发布于 2022-12-12 10:48:42

履带上的重骑兵:MIAWIA是各种杯具之源…… 发布于 2022-12-12 08:35:32

sycheng323:肯定是上面养啊 。。给上面人卖命    命卖啦 要给钱的。。。 发布于 2022-12-12 08:34:42

铁甲驴骑兵:如果输了能出来个天朝俾斯麦的话,也无妨啊~
发布于 2022-12-12 08:22:32

兵者克劳塞维茨:普鲁士取得了很多辉煌胜利,然后就腐败了,可是普国知识分子和国民包括军人们自己也认为还是像昔日那样战无不胜,之后1806年被无情击败和那句现代当兵的早就不是从前了,何其相似。 发布于 2022-12-12 08:21:52

普罗柯比之叹:额…小普曾经挑战法国奥地利毛子等一干欧洲豪强而不败,小克乃是想比喻棒子大战么… 发布于 2022-12-12 08:20:12

兵者克劳塞维茨:就像当年的普军一样?然后也遭遇一次1806,自身腐朽至极然后被无情击败?猜测
发布于 2022-12-12 08:17:22

寒月映残雪:现在当兵不是为了打仗。。。 发布于 2022-12-12 08:14:32

普罗柯比之叹:回复36楼:
04年以后可以直接按照民法程序过了两年宣告死亡,然后追认烈士或者因公牺牲。但是04年以前有很多问题,导致基本都只能宣告死亡不能追认,就没有定期抚恤金。 发布于 2022-12-12 08:14:12

普罗柯比之叹:我们地区因为经济发达,所以民政部门解决能力还是相对比较强的。而经济相对落后的地区还可能会有更多的问题出现,比如不作为没有寻找牺牲军人亲属等等。这还是当年抚恤工作做的最好的越战。那么朝鲜战争呢?大部分老兵已经过世了。如今我国抚恤政策确实有了改进,但是我国也多少年没有打仗了?就对待遗留问题的低效率来看,就某些地方将上F老兵列入控制黑名单来看,我觉得大家有充足的理由愤怒。 发布于 2022-12-12 08:13:32

211.148.118.*:死了的确实亏,胆小没死的天天闹事…… 发布于 2022-12-12 08:13:22

叹长生:战死了连尸体都没找到别定为失踪的话就亏了吧 貌似集结号里有这么个片段 发布于 2022-12-12 08:12:32

HAPPY的白鸽:学会尊重弱者和死者是个大问题啊 发布于 2022-12-12 08:12:22

普罗柯比之叹:事实上民政部门的人也委屈,因为他们是在承担以前政策和工作人员的错误。然而对于行政部门来说,历史遗留问题不能作为不解决的理由。一般来说解决这种问题老兵和家属们都考虑不到法律途径,而行政复议也过了复议失效,所以多通过各部门协调解决。目前其他地方不知道,本地前伤残老兵多拿到抚恤金,而未被认为烈士或因公牺牲的家属则无法拿到。 发布于 2022-12-12 08:11:32

普罗柯比之叹:回复31楼:
上f本身包括被认定为烈士与因公牺牲,和以前认定失踪,政策改变后宣告死亡的。对y战争上F最多的原因,一是伤残老兵因为以前政策而未得到定期抚恤金,要求现在重新认定,二是下落不明后未被认定因公牺牲及烈士而引发的得不到抚恤金的问题。 发布于 2022-12-12 08:10:32

兵者克劳塞维茨:汝死后,汝妻子我养之,汝勿虑也!

 发布于 2022-12-12 08:07:02

普罗柯比之叹:关于抚恤问题,也是信F问题的一大来源。09年杭州法制办的信F统计就专门提到了老兵即烈属的信F程上升态势,我们市也有过类似烈属集体上F事件。我这人呢,不相信某个人的感觉体会,我只相信数据和卷宗。所以如果以04年抚恤金标准提高了而来证明现在没有理由为标题图片这样的事情而愤怒的话,我认为着实不妥。 发布于 2022-12-12 08:06:02

新月牧民:就是因为有这样的人存在,我们再挺过那些年月,是个人的不幸,是国家的大幸。。。。。。不能指责,只能崇敬。 发布于 2022-12-12 08:05:12

普罗柯比之叹:我国军人抚恤法自然是看过才会有此感慨。首先,我国确实有抚恤金制度,但是标准差距极大,烈士是80个月工资,因公牺牲40个月,病故20个月。而且还有定期抚恤金。听着确实不错。然而大家似乎忽略了一个事实,中国在以前战争时期的烈士和烈属认定率是非常低的。越南战争现在依然有许多无名烈士之墓,朝鲜战争因为特殊原因则更多。 发布于 2022-12-12 08:04:42

werzxc0917:这个倒是确实的 发布于 2022-12-12 08:01:32

某号码:古代的里呀甲呀保呀,一定程度上就是为了这种情况,独子死了,四邻跟官府都有责任养着。
当然,主要是政府
至于烈士家庭的待遇,不完善的多了去,不同地方不一样,有些跟财政有关,有些嘛···你们懂得
哪个国家没这种事?老兵跟烈士的悲剧多了去 发布于 2022-12-12 07:56:02

菜是菜鸟的鸟:皇帝好歹也算是亲冒矢石,还有过以身作饵的经历,该死的特留尼西特总是能找到最安全的角落,挖个坑把自己埋起来。
最爱罗严塔尔那最后一枪,可算是帮了皇帝大忙。 发布于 2022-12-12 07:41:52

逢十抽一:这个父母的赡养问题和当兵怕不怕死是两个不同的问题,,不要混为一谈。 发布于 2022-12-12 07:16:42

逢十抽一:想起了银英里面的自由行星同盟,,,这点上比起金发狮子差的太多太多了。。 发布于 2022-12-12 07:16:22

豪华的加强马褂:想开点,打仗了说不定就能生2胎不用交钱了。 发布于 2022-12-12 07:16:12

ozozozfaith:杜甫兵车行:信知生男恶反是生女好生女犹得嫁比邻生男埋没随百草...
发布于 2022-12-12 07:15:32

普罗柯比之叹:    一方面,真到了国家危难之际,怕死就别当兵这句话非常正确,军人的天职就是保家卫国。
    另一方面,这个帖子主旨不是当兵怕不怕死,而是国家该怎么对待失去独生子的军人父母。在很多国家,都有到旧时战场挖掘士兵残骸将其送还家乡的传统,虽然人死不能复生,但是至少居高位者该让长眠在他乡的战士魂归故里,让他的亲人好时时祭拜;那些施政者该增加本就微薄的抚恤金,并建立军人人身保险金体制,让他们失去了养老保障的父母可以安心度过晚年。
    毕竟,那些军人的父母——他们的孩子为祖国奉献了一切,如果那些公民权力的代理人对那些父母的悲伤与绝望视而不见,如果他们不能庄重妥善的解决老人情感寄托问题的话,那么引用革命先贤陈独秀先生的一句话:“我们爱的是国家为人谋幸福的国家,不是人民为国家做牺牲的国家!” 发布于 2022-12-12 07:14:32

刘耀强:现在当兵的独生子女多的是,有很多是进去锻炼的,你说打仗,能吓破胆!目前解放军的战斗力还真不知是什么样!独生子女怕死的还是别当兵!免得丢人! 发布于 2022-12-12 07:09:22

刘耀强:计划生育早就了中国目前这个局面,有利就有弊! 发布于 2022-12-12 07:09:02

DeutschesRS:所有生女儿的都是人生赢家 发布于 2022-12-12 06:45:12

ozozozfaith:总有人要上战场...保家卫国之类...
当然...所谓的"义战"是不幸的......
发布于 2022-12-12 06:41:32

铁架台:这张图上确实把问题指向了钱的事情,
但是,只是有钱就够了吗? 发布于 2022-12-12 06:39:22

温柔帕拉丁:很多战死的人连名字都不知道,他们的父母就… 发布于 2022-12-12 06:35:52

理御用:烈士家属每个月都有钱啊~貌似还不少~ 发布于 2022-12-12 06:35:12

123.188.251.*:以前是几个儿女赡养二位老人    现在是独生子女赡养爸妈、爷爷奶奶、姥姥姥爷 压力有木有      别打仗啊别打仗 发布于 2022-12-12 06:34:02

更多《中世纪2全面战争》如果真的打仗了,独生子女阵亡了,他们的父母谁来养?相关问题

问题:《中世纪2全面战争》如果真的打仗了,独生子女阵亡了,他们的父母谁来养?

回答:注意艾达王姐姐抢你初吻 详情 >

问题:《中世纪2全面战争》现在吧里可以聊游戏以外的吗?

回答:这个突刺是怎么按出来的? 详情 >

问题:《中世纪2全面战争》重病患者的家属是否有权要求放弃对病人的治疗?

回答: 详情 >

问题:《中世纪2全面战争》父母是宗教狂热分子是什么体验

回答:小皇帝七岁得癌症怎么破只有两个妹妹,想传位叔公 详情 >

问题:《骑马与砍杀》你要是古代打仗的士兵你愿意爬上去吗

回答:啊,金色的光芒 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