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之光》自创spell召唤流法师

share
全属自创玩法,欢迎喷射讨论。
所谓spell召唤流就是全靠spell召唤物,主要火力输出为骷髅和血骷髅。法师自身的召唤物一点也不加。
为什么呢,相比自身召唤物,spell召唤物数量大伤害高,人多力量大,骷髅多了力量自然也弱不了,在满级charm spell mastery的支持下,两类骷髅的伤害都是加成百分之百。再看法师自己的技能宠物,一级的召唤物最多招6个,但是伤害只加成百分之二十,不具有可比性,另外两个召唤物虽然强劲,但毕竟一样只有一个,不成气候。
spell方面,blood skeleton和skeleton自然必备,自己身上带着,宠物身上两个也配它了,这样召唤物已经有10多个,骷髅弓箭手也可以学,放在怪堆里,吸引火力外加输出,大眼睛也是不错的控制技能。
spell可以反复回城刷商店,需要的只是耐心和一些回城卷
加点方面,需要max的有:
召唤系
1:charm spell mastery:没它不称之为spell召唤流。
2:buring bind:加伤害和攻击速度且无CD,没理由不满。
3:pet mastery:加成的不光是宠物,也给召唤物加成。
4:thorned bind:加满反弹百分之七十五伤害,前期用处不大,越到后期作用越大,推荐后期再加满。
伤害系:
magic weapons expertise:因为召唤物是在自身基础攻击力上加成,这么好的被动伤害加成技能当然必须点满。
战斗系:
ember shield:这个嘛,前期不用太加,后期一定加满,用处非常大,一会再说。
armor expertise:后期才加满,必要性后面会说明。
需要加1点的技能:
战斗系
ember shock:要的只是百分百击晕。
ember phase:要的只是瞬移。
召唤系:
terro:1级就能击退周边怪物一定距离并有百分之75几率使怪物逃跑,其实这个后期推荐加满,因为加高以后会增加逃跑时间和击退,保命效果有不错的提升。
这样加好以后,spell系法师就算基本成型了。


王洛棋:一百级无压力,只注重攻击,丝毫不考虑防御,反正死了没有任何损失。 发布于 2022-08-02 16:02:15

jzyecho:这。。。我玩的中文版的。。。表示看不懂英文版的。。能说一下中文版的加点么。。。Thanks
发布于 2022-07-25 04:45:25

14.147.75.*:呵呵~我也有个召唤流的法师!
不过,我比较喜欢玩近身枪手~
枪手不拿枪,拿剑或斧子去杀,像女狂战一样~
很另类,也很好玩 发布于 2022-06-16 08:27:25

三流大师:求中文翻译照顾新人.......大部分能懂了,其实自己一开始就是这样玩的
受暗黑男巫师的启发 发布于 2022-06-16 04:55:35

风起惊天:话说最高多少级啊?我也是玩的法师,不过我不是玩召唤流,用双杖远程诱怪单杀的 发布于 2022-06-15 12:49:25

史蒂芬·冰枪:能不能出个中文技能版的,现在游戏都是中文的了,完全看不懂啊.求中文召唤流法师加点.谢谢指点 发布于 2022-06-15 12:35:05

浪逐千秋峰丶:这个必须顶。对新手帮助很大。决定走题主方向 发布于 2022-06-13 17:11:55

杨卓凡1:帖主跟我一模一样,都喜欢用召唤流。这样不但保证了自身的安全,还省了好多的事。赞!
发布于 2022-05-23 17:51:55

百度用户#379880869:治疗软泥怪超垃圾,用了一次被我点掉了。 发布于 2022-04-24 11:46:05

蓝色风暴MAX:有谁把那个技能汉化一下 发布于 2022-04-18 13:33:15

猫舌兰:练了个半召唤半元素,小鬼,俩傀儡,宠物大师,嗜血,毒蛋,法杖专精全部加满,其它胡乱加的,打怪时左键毒蛋右键嗜血,纯鼠标操作,我是懒人啊
属性全加在魔力上,拿双手杖,小鬼的攻击是按角色的攻击百分比加成的,加魔力同时也提升物理攻击
打怪基本上是招出6个小鬼加俩傀儡一宠上前线,我在后面不时的补充嗜血,偶尔用毒蛋捅几下,毒蛋的击退是很好的属性,因为属性都加魔力了,血很脆,怪来了推开就好,要是碰到一大群怪就逃跑。。。
另外狗身上的卷轴是吸血骷髅和弓箭骷髅,招出一群骷髅来还是蛮壮观的 发布于 2022-04-17 00:51:15

:看帖一定要回帖,顺便留名!!!
看帖一定要回帖,顺便留名!!!
发布于 2022-04-16 21:39:05

svenlina:召唤流可以主加敏吗?
萎缩在一旁打手枪自娱自乐也是好的。
智力就加了点盾吸收50%智力也没多少,就一两百点,根本不够看的。
感觉敏装加宠物属性的挺多的 发布于 2022-03-08 10:11:05

skyer89:技术帖,顶一个 发布于 2022-03-08 05:06:05

索隆之义:重练了 连个力量的战斗法 发布于 2022-03-03 15:04:15

索隆之义:下黑暗4 直接被秒
所有小弟被龙哥一喷都挂,绝对强力 发布于 2022-03-03 12:18:05

liuli0425:回复:19楼
你早上吃粪了?不汉化?你让以汉化为生的人怎么活!
不汉化,你怎么不用英`文回复啊? 发布于 2022-03-02 15:41:15

113.65.46.*:顶啊...这俩天刚玩..准备也玩召唤呢 ...有兴趣可以讨论下..
qq334743636 发布于 2022-03-02 13:03:55

120.4.183.*:机子卡 所以召唤流玩不起来 很郁闷的说
发布于 2022-02-15 05:14:35

O型死鱼眼:回复:60楼
没有吧,就是它自己的伤害在某个基础上加成一百二十五
发布于 2022-02-13 20:49:25

121.237.84.*:自身召唤技能不费的。。
我打BLACK PALACE都自身召唤物打的
就偶尔招招SKELETON
PS:
战斗系25级那个激光守卫1级就加所有召唤物125%的伤害? 发布于 2022-02-13 20:24:15

cd6lw:有没啥MOD能让骷髅无时限的?其他就不要修改了,完美那个修改太多不想用。 发布于 2022-02-13 20:13:35

水果打卤面:跟45L和50L,法师的召唤物确实和自己的4项属性没有关系吗?
又或者要把符咒召唤物和技能召唤物分开研究? 发布于 2022-02-13 20:00:15

59.39.58.*:回复:36楼
有时盾未破的时候也会掉血...
有时盾破人亡是同时发生... 发布于 2022-02-13 19:30:15

123.187.30.*:麻烦你把这个翻译过来 发布于 2022-02-13 17:38:15

egunnan:回复:52楼
也许他没仔细看把,说实话,召唤自身技能树上的召唤物确实挺废的 发布于 2022-02-13 17:28:25

218.93.19.*:我现在35了,召唤物杀怪还是很NB,不过就是自身跑位不当就容易挂,PS:杀龙王我一次没挂,枪MM挂了十几次,战士挂了30几次,FS一次没挂,SPELL召唤流打真是犀利了。 发布于 2022-02-13 17:28:05

O型死鱼眼:回复:50楼
后期是指多后期? 发布于 2022-02-13 17:27:35

O型死鱼眼:的确只跟人物等级/专门增加召唤物伤害的装备/相关技能/有关,我在另一篇帖子里说明了。 发布于 2022-02-13 17:25:45

122.246.185.*:召唤到后期就一个废字啊。一个普通怪都得磨半天。 发布于 2022-02-13 17:25:35

O型死鱼眼:回复:45楼
已经验证过了 发布于 2022-02-13 17:25:05

egunnan:新手需要看,常年顶 发布于 2022-02-13 17:21:55

Tanzing:很有新意的玩法。顶了! 发布于 2022-02-13 08:01:55

生命两点:这样的召唤太忙了,不断的召唤,查数,召唤,加反伤,,,, 发布于 2022-02-13 07:47:45

59.39.58.*:召唤物能力好像只跟人物等级有关系吧,跟DPS,magic属性等都无关
未验证 发布于 2022-02-13 07:38:15

120.33.74.*:刚打到个暗金叫感知护甲加15%的召唤生物护甲和血量和5%的伤害..... 发布于 2022-02-12 09:20:45

222.162.41.*:顶
要顶
必须顶
不得不顶
用尽全力顶
再加上千斤顶
总之把它顶到顶
接着使出葵花宝顶
就算顶到史前也要顶
老子看了会用道德经顶
孔子亲自拜你为师天天顶
秦始皇站在阿房宫上使劲顶
汉高祖挥师杀向东罗马为你顶
吕布抛弃了貂禅而选择了帮你顶
张三丰见了后用太极拳九式全力顶
左冷禅召开武林盟主大会商讨如何顶
西门吹雪从此学会了最强一招剑神一顶
龙剑飞的如来神掌最后一式改为万佛朝顶
陆小凤从此再也不管闲事了而专门来为你顶
四大名捕四面出击看天下还有没有人敢不在顶 发布于 2022-02-12 09:12:35

凡人嗜烟:顶顶吧~凑字开始“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零”
发布于 2022-02-12 08:28:25

sunny_vb:好玩法。谢谢题主。
但题主能更新中文不?
英文对不上是那些技能。
发布于 2022-02-12 05:27:15

61.157.88.*:这个要顶,激光法师玩腻味了。还是召唤好玩些。 发布于 2022-02-12 04:10:25

喬貝瑟羅:恩说的有道理 我法师刚玩 看完打算从练一个 发布于 2022-02-12 04:04:55

O型死鱼眼:最高等级的卷轴就是6了,和5级的比较起来不但有盾牌,而且拿的刀子发光,带冰冻伤害,有一定几率降低敌人速度 发布于 2022-02-12 01:00:45

沧海泡泡龙:我发现召唤骷髅的卷轴每提高一级,骷髅都会有所不同,6级就有盾牌了
但是魅惑魔法专精不会影响骷髅外观
最高等级的卷轴是10么?什么样子? 发布于 2022-02-12 00:57:25

O型死鱼眼:恩 这个可以实验一下 研究研究去 发布于 2022-02-12 00:50:45

沧海泡泡龙:现在的问题是
除了spell卷轴等级和魅惑法术专精等级,spell召唤物的伤害到底和什么属性挂钩
我觉得这是个问题
有会破解代码的研究一下么? 发布于 2022-02-12 00:31:15

O型死鱼眼:英文版的血骷髅spell名称是“summon blood skeleton”,和骷髅召唤一样增加百分之百伤害,附带吸血效果,而且是可以吸给召唤者本身的,打怪的时候经常看见头顶加血的绿色数字飘个不停,大约都是100~200多的加。
burning bind 和反弹对spell召唤物至少在1.12中是有效的,使用以后会看到骷髅头顶的祝福标记。
召唤物的攻击力应该都是在魔攻上加成,或者是在角色最高的那项攻击上加成,因为我用的是wand没有物理攻击,而骷髅打怪通常2000+,6000~7000也常见,有时飘出个1W+就不知道是宠物打的还是骷髅打的了。
属性点方面尽只点magic和defense,需要力量和敏捷的装备尽可能靠镶石头补足,毕竟装备还会再换,属性点一点就没法再改了。 发布于 2022-02-11 23:50:15

病入膏肓泪湖:回复:27楼
4问题:血骷髅是指僵尸?
很明显不是啊 都叫血骷髅了怎么还能是僵尸 血骷髅是稀有SPELL技能 不容易出现 如果玩召唤的话 出现了一定要买了 哪怕留着收藏。- - 发布于 2022-02-11 23:32:55

沧海泡泡龙:召唤物伤害在自己伤害的基础上加成?这个我还没有确认过
我把武器拿下来召唤的和拿上武器召唤的骷髅对比了一下,感觉差别不大
版本问题?
不错,好帖子,建议加精 发布于 2022-02-11 23:31:25

大天罗:好贴支持 想问LZ几个问题
1.召唤是只SPELL类召唤物攻击对应魔攻吗?技能里的3个召唤物攻击对应魔攻吗?
2.我玩的是纯召 但是我用burning mind 和 反弹的时候好像对SPELL类召唤物无效啊?
3.召唤法师属性点是否只是DEF和MAG互点
   需不需要点些其他的 因为有装备需要STR DEX
4.血骷髅指僵尸? 发布于 2022-02-11 21:51:05

110.188.211.*:宠物是不享受武器加成的。。。 发布于 2022-02-11 21:37:15

60.21.206.*:哇 ,死鱼眼真死鱼啊!~
…… 发布于 2022-02-11 20:57:45

222.134.129.*:恩 在自己伤害的基础上加成 1.12貌似魔法盾效果是可以覆盖的 发布于 2022-02-11 19:49:45

狞猫x:蜘蛛网控场第一神技,没有之一……话说召唤兽的伤害跟自身属性有关系?
魔法盾很有必要,有了它就是秒与不秒的区别。不过我的1.0版本 魔法盾效果无法覆盖……只能等破了再重新上,不知道后面的改了没。
弓箭手没有生命加成,绝对是被秒货,不过伤害很高的说……群殴boss必备。 发布于 2022-02-11 19:43:55

O型死鱼眼:刚才忘了登陆 楼上是我 发布于 2022-02-11 19:40:55

222.134.129.*:恩 楼上说的有道理 宠物身上的骷髅召唤已经被我换成骷髅弓手了 因为考虑到宠物并不会帮我召唤满5个 事实上通常只有一两个 还不如换成这种一次性招一排的。
另外楼上也有人给宠物挂的寒冰和蛛网这些控制技能,我没有试验过,这类控制技能也许越到后期起到的作用越大,我目前还只打到VH墓穴十来层,以后也会换来试试,尤其期待蛛网的表现 发布于 2022-02-11 19:40:45

218.19.117.*:还有,我觉得骷髅弓手虽然不能动
但是这个技能是向人物前方放出一排弓箭手
秒的是还可以传地形,比如你在高处悬崖,面对下面放,就能放到下边去
卡boss和跨地形杀怪都不错,探路尤佳
而且远程攻击免除了bb追不上怪的苦恼,对一些高速怪有特效
潜力技能 发布于 2022-02-11 19:27:15

羽月哨兵:好贴帮顶,烦了那些天天喊汉化汉化的SB 发布于 2022-02-11 17:37:15

O型死鱼眼:刚才又加了个等级5的骷髅召唤 更忙了 还在试验中啊 我现在也把战斗的第一个洗了 发布于 2022-02-11 17:34:55

116.23.193.*:我也是召唤控啊
1血瓶2召唤骷髅3血骷髅4宠物攻击强化5伤害反弹
鼠标右键是恐惧
BB挂寒冰和蜘蛛网
感觉还不错 发布于 2022-02-11 17:32:15

61.50.179.*:和我思路基本一样。。。不过战斗系第一个击晕的技能我没点。。起手时间太长还没恐惧好用。。。不过后期技能点多。。。2个傀儡一个激光水晶我也点满了。。目前大墓地157层。。。相比其他职业就一个字。累。
群恐。衰老。瞬移。魅惑。蛛网。召唤不断按。。。。累死。。虽然宠物群殴的伤害很高。。。基本已经每秒过2万的伤害。不过宠物死的也是贼快。。。基本已成为砸键盘的玩法。。。 发布于 2022-02-11 17:22:45

O型死鱼眼:恩 我试试 刚才换到了veryhard难度 现在在墓穴10 怪物暴击的话已经差可以一下破我的盾 但是估计不开的话那一下就打死我了 发布于 2022-02-11 17:20:15

笑傲云游:魔法盾再往下走几层会一下就被弄破的 发布于 2022-02-11 17:14:35

O型死鱼眼:暂时还没腻味,我还就尤其不爱看怪打我 发布于 2022-02-11 17:13:35

喵喵大教主:看怪打怪好玩么 发布于 2022-02-11 17:13:15

O型死鱼眼:虽然号称spell召唤流,但其实我一直还用着一个辨识spell,快捷键0一直是那个小问号啊~ 发布于 2022-02-11 17:11:55

O型死鱼眼:对对对!我刚才就是想到这个就又来了,但是现在等级高了,身上带的是6级spell卷,低级的弄不到,要小号转,快捷栏稍微有点挤不过还好可以克服。
楼上是说ember shield 吧,那个不根据级别来提高,但是受到magic和defense各百分之50的加成,但是加成空间仍然不大,我目前54级 magic284 defense 74的情况下吸收伤害1085.
terro等级高了几率的确没变化,但是延长逃跑时间,狂按的话也可以解决吧。
增加声望的我已经满了,回蓝的技能用不着,我现在虽然骷髅招个不停但是根本就不吃蓝药,蓝药的快捷键都被挤到9去了,可能是回蓝速度和magic有关的缘故,只是猜测。 发布于 2022-02-11 17:11:15

218.19.117.*:好帖子,为啥没人顶?我来顶
另外,其实不同等级的卷轴召唤技能是可以共存的
比如等级4和等级5的骷髅各可以召5个
需要人海战术的可以尝试一下,就是补起来太痛苦
ember shock貌似看过帖子是固定值吸收,个人觉得意义不大
有狂按的时间喝个血瓶就飞出去了
被秒的时候开了还是被秒
这10点可以考虑投资在增加声望速度或回蓝速度(懒人专用)
terro等级高了几率好像没变化,建议3-4级就好,需要的时候狂按即可 发布于 2022-02-11 16:59:15

O型死鱼眼:都玩枪娘去了么?对法师这么不感冒的,我自己再顶个! 发布于 2022-02-11 16:46:05

O型死鱼眼:谢谢楼上
同时 magic weapon expertise 和 armor expertise 这两个技能满了之后,法师需要的所有装备[包括首饰在内]的需求条件都降低了,这也能支持我们把更多的属性点数投放到magic上。 发布于 2022-02-11 16:43:35

只想注册用户名:不错。。值得一顶。。。- - 发布于 2022-02-11 16:41:55

O型死鱼眼:远程的怪物麻烦一点,但只要注意推进速度慢一点,看到前面有怪物就先停下来,让小喽啰们杀过去,远程兵一般打不到你,真打到了,你不是还有盾么,ember shock这个技能虽然伤害吸收点数不多,但妙就秒在没冷却,它射中你一下,无论破没破盾你都再补一个盾,在小骷髅的汹涌攻势下,它又能打你几下呢? 发布于 2022-02-11 16:41:15

O型死鱼眼:属性点方面尽可能多加magic,不止能提升召唤物的攻击力,也提升ember shield的伤害吸收点数,当然为了生存,,defense也是要加一些的。
打怪时要做的事情就是招骷髅,自己最多能招10个,那么就让数量始终在八个以上,同时注意补伤害和反弹。推进速度慢一点,不要让骷髅都分散了,10多个骷髅一散开就构不成威胁,同时还把自己暴露在外,永远把自己想象成象棋里的帅,坐在后方操控,骷髅尽在你掌握中。
对付穿过骷髅过来攻击你的怪物,【通常是些矮小速度快的怪物】,放terro,一来就放一来就放,怪物多半就逃跑了,不逃跑也击退一定距离,上来了再放。实在烦了给它个魅惑让他为你服兵役半分钟,或者用ember shock点它一样晕个两秒。况且它能在你身边逛几秒?当我们骷髅吃白饭的么?
 发布于 2022-02-11 16:40:35

O型死鱼眼:spell召唤流特点是攻击力非常强劲,10多个比自身普通攻击加成百分之百的骷髅在带着伤害和反弹光环的情况下,攻击力可以想象是非常强大的,而且数量够多也在一定程度上成为一道骷髅墙,起到了不错的保护作用。 发布于 2022-02-11 16:38:45

更多《火炬之光》自创spell召唤流法师相关问题

问题:《火炬之光》自创spell召唤流法师

回答:克叔这么老 吉尔看上去还那么年轻 详情 >

问题:《火炬之光2》固伤法师综合攻略(五彩、冰波、火法总纲)

回答:华子抽的咳嗽,现实数据太拉了 详情 >

问题:《火炬之光2》法师精英级无修改第3天,五彩不行,还得看火矛。

回答:苇名剑法第一,(掏枪) 详情 >

问题:《火炬之光2》暴论,工程是全游戏最弱的职业

回答:肯定不会低于莱德尔,莱德尔3500w。论情怀实用性应该都没有jr好 详情 >

问题:火炬之光合体版满级了还是被怪碰一下就死了

回答:兼容什么的我不大清楚,反正我的存档到现在都能用重新复制存档再发一遍链接:https://pan.ba防止idu.co度娘m/s/1MFA0cWH吞_40ZZFL楼lfQ33xng 提取码c8lg 再不行那我没办法了 详情 >